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全会日程全会报告大会发言图片传真
全会新闻
乐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陈向东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2年02月24日】

2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应到委员418名,实到委员41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陈向东、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郑义、汤建鹏、何文军、蔡胜才、吴钿旺。会议由郑义主持。

徐建兵、戴旭强、潘云夫、何占宇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市人武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市副县长级领导,在乐历任市政协主席、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部分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经过选举,陈向东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主席;章海根、林月和、郑义、鲍潇舲、汤建鹏、何文军、蔡胜才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副主席;吴钿旺当选为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55名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