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全会日程全会报告大会发言图片传真
全会新闻
市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2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市领导陈向东、何占宇等参加了分组讨论。

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向东先后参加了特邀二组、科协、农业和医药卫生、宗教、无党派、少数民族界别的分组讨论。在特邀二组、科协、农业界别讨论组,陈向东认真听取了委员发言后指出,要明责于心,将党代会报告与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作为目标任务,找准能够发挥委员专业优势、能够干出成效的切入点,书写履职精彩答卷;要担责于身,通过学习练就过硬履职本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履责于行,传递委员履职正能量,凝聚一切有利于发展的力量。在医药卫生、宗教、无党派、少数民族界别讨论组,陈向东强调,要围绕中心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团结,担当作为树形象,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要职能,发挥履职主动性,助推党政工作有效落实,为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何占宇参加了经济、工商联界别讨论组的讨论。何占宇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表示,经济、工商联界别精英荟萃、人才济济。当前乐清正聚焦聚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深耕行业领域,凝聚行业发展智慧和力量。要深化改革,优化配置,强化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引导优质资源向高效领域集聚。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主攻方向,激活乐清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有力监督,合力推动乐清综合实力再上台阶。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