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一次会议专题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全会日程全会报告大会发言图片传真
全会新闻
市委召开市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2年02月18日】

2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市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市委书记、市两会临时党委书记徐建兵主持会议,市领导戴旭强、胡成剑、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在主席台就座。温州市委赴乐清市两会现场督导组副组长、温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副主任陈剑慧到会。

徐建兵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这次出席两会的党员代表和委员既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又是共产党员,具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责任”,是市两会的中坚骨干力量,必须始终保持思想上、言行上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主动团结和引导非党员代表、委员,把意志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部署、圆满完成会议任务上来,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市两会。

徐建兵要求,要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审议好各项报告,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多探讨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多谋划一些发展的思路点子,努力使报告的各项目标和举措更加符合乐清实际、更好体现人民意愿。要依法依规有序完成选举任务,讲党性、顾大局,投好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要提交好议案提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高度负责、严谨认真的态度,深入思考、畅所欲言,特别是在共同富裕、“三升一优”等三套组合拳、夺取“十大标志性成果”、争当九大标兵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的质量。

徐建兵强调,要严肃纪律,全力营造优良会风。会议纪律是开好市两会的重要保证,要严守作风、参会、保密、防疫等规定,严格落实会风会纪“九个严禁”,确保把这次市两会开得安全有序、风清气正、热情严肃、圆满成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