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政协乐清市委员会2022年提案线索的公告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2年01月10日】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载体,是协助党和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它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加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决定在2022年市政协全会召开前,开展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多方面反映意见和要求。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征集到的提案线索通过整理,分别推荐给市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供组织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一、征集时间

即日至2022125日。

二、征集内容

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改革、民生项目建设、公共服务优化、共同富裕、平安稳定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三、相关要求

(一)内容简明扼要;

(二)根据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线索征集不是信访接待,须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

(三)提供提案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提案线索发给市政协提案委。电子邮箱:yqzhengxie@163.com

 

 

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0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