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1年02月09日】

各位委员:

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2月22日至24日在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会期三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协商讨论乐清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五)选举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七)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八)其他事项。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报到时间为2021年2月21日(正月初十,星期日)下午1:00至5:00。

(二)会议报到地点为:金鼎大酒店、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等驻地酒店。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委员小组进行划分,到指定的驻地酒店报到并统一住宿。具体如下:

1.请中共一组、无党派、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艺界、科技界、社科界、体育界、新闻界、医卫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的市政协委员和列席的在乐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到金鼎大酒店报到(地址:宁康西路96号,电话总机:62277777)。

2.请中共二组、民盟、工商联、科协、台联、侨联、经济界、农业界、教育界、特邀人士的市政协委员和不是政协委员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到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报到(地址:虹桥镇飞虹南路588号,电话总机:61222222)。

三、大会地点

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

四、参加会议人员

(一)出席会议人员: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二)列席会议人员:在乐的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政协各委办专职副主任;不是政协委员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

(三)邀请参加开幕式人员:市委、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

五、注意事项

(一)请每位委员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规定,按照《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见附件2),切实增强疫情防护意识,认真做好卫生保健及防护工作。会前如实完整填写《健康申报表》并签字,交由各委员小组卫生保健联络员核验保管。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得外出,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须委员小组第一召集人签署意见、驻地会务组组长审核同意,经会议秘书长审批,并报卫生保健组备案。经批准请假外出后,需重新进行核酸检测方能返回继续参加会议。

(二)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不得委托他人报到。

(三)大会期间将统一安排车辆在驻地接送与会人员;参加会议在会场指定位置就座。

(四)邀请参加会议的市委、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请于2月21日(星期日)下午1:00至5:00到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六楼第一会议室领取会议资料。

(五)2月21日(星期日)下午4:00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4:30召开大会发言有关人员会议,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六)2月22日(星期一)下午4:10市委“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届时以会议指南为准),请中共党员委员准时参加。

(七)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定为开幕日(2月22日)中午12:00,请各委员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及时提交高质量提案。

(八)参加政协全会是重要的政治活动,每位委员必须按时出席会议,一般不得请假。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请于2月18日(正月初七)前向大会组织组提出书面申请(联系电话:61880617,61880626;传真:61880612),并征得同意。

附件:1.各委员小组及召集人名单

          2.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pdf


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