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五次会议专题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全会日程全会报告大会发言图片传真
全会新闻
点赞!这些单位、委员和提案获大会表彰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1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先进委员联络组、履职优秀委员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先进委员联络组和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

2020年,全体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分子。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委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在年度履职考核的基础上,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中国民主同盟等6个界别活动组被评为先进界别活动组,柳市等3个委员联络组被评为先进委员联络组,王倬等45名委员被评为履职优秀委员,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率先垂范,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委员联络组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表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委员联络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宣传典型、发扬成绩,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政协乐清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和《政协乐清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关于加快改造市人民医院感染病区 提升传染病集中收治能力刻不容缓的提案》等30件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为提高提案质量和履职成效做出努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乐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福祉,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尽责,为奋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