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四次会议专题
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全会日程全会报告大会发言图片传真
全会新闻
聚焦热点问题 积极建言献策——乐清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侧记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0年04月25日】

 4月25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这意味着乐清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亮健康码、红外线测体温、全程戴口罩……在市政协委员驻地酒店,现场布置简朴务实。跟往年相比,会议袋中多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委员们还收到了一份“公筷公勺”,带头践行“公筷行动”。

今年,委员们带来的提案可谓干货满满。市政协委员陈宇强认为,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里,乐清企业如何在“危”中找到“机”,是他此次两会特别关注的话题。他认为,企业要不断提升风险管理的水平,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将疫情影响的损失降到最低。

市政协委员董联军把目光聚焦于养老问题,他带来了《关于在农村开展居家养老,提供素食服务的提案》,认为农村养老问题是关乎社会发展和民生大计的重要问题,通过政府支持和市场化运作,居家养老会释放出特殊魅力。

市政协委员周旋律特别关注城中村建设,他认为,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对文脉延续不够重视,要总结前一阶段的经验教训,谋划在前,以更加合理可行的方式做好文化留存工作。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他们将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乐清实现“两战全胜”积极建言献策。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