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0年04月20日】

各位委员:

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6日至28日在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会期三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列席乐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六)其他事项。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报到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下午1:00至5:00。

(二)会议报到地点为:金鼎大酒店、乐清开元颐居酒店、新喜来大酒店、金喜来假日酒店等驻地酒店。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大会编组进行划分,到指定的驻地酒店报到并统一住宿。具体如下:

1.请中共、无党派、工商联、科协、侨联、台联、经济界、农业界、宗教界、少数民族界的市政协委员和邀请列席的在乐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到金鼎大酒店报到(地址:宁康西路96号,电话总机:62277777)。

2.请民盟、共青团、总工会、妇联、文艺界、体育界、新闻界、医卫界的市政协委员到乐清开元颐居酒店报到(地址:旭阳路双雁路交叉口银祥大厦,电话总机:61897999)。

3.请科技界、社科界、教育界的市政协委员到金喜来假日酒店报到(地址:双雁路452路,电话总机:57198888)。

4.请特邀界的市政协委员到新喜来大酒店报到(地址:旭阳路1-2号,电话总机:62580000)。

三、大会地点

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

四、参加会议人员

(一)出席会议人员:第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二)列席会议人员:在乐的历届市(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市政协机关副科长级以上干部。

五、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不得委托他人报到。

(二)严格执行《市“两会”公共卫生指南》(在会议报到时领取)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请每位委员严格做好健康状况申报、配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卫生防护事项;酒店住宿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外出、不回家;如有不适宜参会的情况,应及时报告大会秘书处。

(三)大会期间将统一安排车辆在驻地接送与会人员;参加会议在会场指定位置就座;酒店用餐采取统一送餐服务。

(四)会议及酒店住宿期间原则上实行封闭式管理,如确有特殊情况,会议请假按请假规定请假,驻地请假需向各组召集人请假并填写专用请假单。

(五)4月25日下午4:00召开各组召集人会议,4:30召开大会发言有关人员会议,请相关人员准时参加。

(六)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定为开幕日(4月26日)中午12:00。请各委员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及时提交高质量提案。

(七)参加政协全会是重要的政治活动,每位委员必须按时出席会议,一般不得请假。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请于4月22日(星期三)前向大会组织组提出书面申请(联系电话:61880628,61880626;传真:61880612),并征得同意。

                                                                                                                    

            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