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进一步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20年02月09日】

各位委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通过各种形式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当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早日拿下拐点、消灭疫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亲戚,带动朋友、邻里,协助村(居)工作人员劝导村(居)民居家不出门、企业不开工。

二、全市政协委员要切实履行好本单位本部门本职岗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个人资源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各种形式的防疫帮助,凝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三、全市政协委员作为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力量之一,要在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当地乡镇、街道的统一调配,主动服务和支持属地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在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我们政协委员越要与全市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越要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28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