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请你来协商•文明城市创建书记委员面对面”意见建议征集的函
【来源: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 】 【2019年07月04日】

各位委员: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力量”,决定开展“请你来协商·文明城市创建书记委员面对面”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请各位委员结合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政协委员。

二、征集内容

围绕我市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就建成区城市功能设置、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秩序维护、长效机制建立等涉及城市管理方面,通过随手拍、随手录等方式寻找创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12日。

四、其他

将照片、录像或《征询表》发送至yqzhengxie@163.com。届时将从中选取代表性问题和意见建议,在协商会上进行现场交流。市政协办联系人:汪洋,61880626,13615771977;王以森,61880626,13588928070。

附件:“请你来协商·文明城市创建书记委员面对面”意见建议征询表.doc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