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政情交流会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乐清政协】 【 】 【2018年05月11日】
各位委员:
  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拟于6月下旬举行“城市精细化管理”政情交流会。政情交流会基本形式是从政协委员中选取部分委员参加,委员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答复。
  为使政情交流会能够达到委员与政府之间双向交流、双向沟通、双向理解、双向促进的预期效果,特在委员中征集“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请各位委员积极就该主题进行调查研究,重点就我市建成区城市规划、市政设施、城市管理、城市公共资源配置、城市交通、智慧城市建设、城市“三化”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问题,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建议,填写在《征询表》内,并于5月20日前将表格寄回市政协办公室(联系电话:61880626),或发送邮件至yqzhengxie@163.com。届时将从中选取代表性问题和意见建议,在政情交流会上进行现场交流。
  附件:“城市精细化管理”政情交流会意见征询表.doc
  

  
  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